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谢谢你

哇,

今天早早开电脑,

不然等下很多人开。。

刚刚在黄团那里看到总团长讲的东西。。

为什么女生都那么怕跑步勒??

团长讲中委一个个去打电话叫他们参加,

因为好像是一定要凑够人数,

可是参加越野赛跑的女生很少,

每一组都很少。。

团长讲他不想随便抽人去,

因为不想让我们有被逼得感觉,

可是有很多不要去。。

真是烦啊。。

他希望全部人都是自愿参加这项比赛。。

我是没什么的啦。。

可是现在我的脚受伤了我真的很怕我到了越野赛跑那天还不能跑。。

希望我的脚可以快点好。。

团长,
谢谢你对我们的好。。
辛苦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