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好无聊哦

唉,
好无聊哦。。
今天早放,
嗯。。
由于今天全校的老师要开会,
所以我就留校咯。。
今天,
功课说多不多,
说少又不少。。
嗯,
要做代数、几何、地理作业、e-class、projek sejarah、science peka、历史报告。。。。。。。。
上课是不可能做功课咯,
刚好我又有留,
放学不是做功课咯。。
转眼间!
我还剩2本功课。。
是什么勒?
代数和几何咯。。
代数还好,
可是几何。。
唉。。
别说了。。。。
所以,
我睡觉先。。 XP
然后,
看下钟。。
原来我只是睡15分钟。。
算了,
就做功课。。
所谓:“皇天不负有心人”。。。
结果,
我终于把这2本功课做完啦!!
好啦,
我去做science了,
拜拜!!
(本人今天写的是废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