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聚会

昨天,

我、芯彤、明颖、裕添、智康、子谦、永贤去wangsa walk聚会。。

第一次觉得好玩,

虽然这次很少人来,

不过也蛮多乐趣的。。

嗯,

一到的时候,

我和彤先去找颖,

结果找不到,

在2 楼看到他们,

颖电头发了!!!!

哇!

想不到,

过后去买电影票,

看X-Men,

康请哦,

不过开学我和彤会还他,

一个人8块,

他给56块!!!

然后勒,

就去打bowling,

男生玩啦,

女生就坐着看。。

贤前天一直讲不会不会,

结果很厉害下下,

骗人哦,

谦也是第一次打,

一直跌进“longkang”。。

然后指甲钩到球,

不用打咯,

我代替他玩一下子,

原来是酱好玩的,

下次要玩了,

过后,

他还是有继续玩。。

智康很厉害很厉害,

本来就是。。

然后去guardian买胶布,

去A & W,

也是男生喝rootbeer,

1人1杯!!!

傻的!

全部还喝完!!!

就去看戏,

3个女的坐前面,

4个男的坐后面,

添还可以看到睡觉!

晕!

冷到,

彤穿短裤还不冷哦!

好厉害哦~

结果看完了全部人要去厕所。。

哈哈。。

贤先回,

我们又去A&W,

添讲要喝rootbeer,

哇,

你喝了1杯又喝。。

所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对,

回家咯。。

很开心,

虽然这次的聚会没什么人,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不过觉得有些东西很好笑咯,

没有去不是没有去咯,

还要酱一大堆东西。。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