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永远的疤痕

哎,
每次看到我右手的疤痕时,
就想到3月假期的生活营。。
那时候以为一定要去,
所以就去咯,
2天1夜,
也是住宿舍,
跟去年一样,
那时候,
很怕,
因为去年去那边很辛苦,
又挑战极限、电话被保管一整天(早上6点半酱收,晚上11点还)、冲冷水。。
那个是体育学会执委集训营。。
恐怖到,
那时候带我们的是信毅,
凶到。。
今年勒,
是我们学会跟篮球学会举办的,
主席是键升,
然后没有什么咯,
没有保管电话,
但是本人一直玩,
结果,
被键升没收。。
那次生活营有64++个人,(营员)
4个女的。。(营员)
哇,
第一天真的很闷咯,
第二天开始好玩,
我跟彩雯、嘉雯、还有雅雯同房,
而且那3个雯都是篮球的,
在那里认识了不少朋友啦,
不太记得,
啊!
记得了,
将隆、那个不懂什么名了,
因为跟将隆比较熟,
而且他班在我们班上面。。
嗯,
过后。。
忘记了,
就是被人家推倒就跌了咯,
几丢脸一下下,
现在手好了,
但是有疤痕了。。 xP
还有哦,
那时候,
分成4组,
每一组只有一个女生,
然后就玩那个游戏,
全组人站在一张报纸,
没错,
我就是最矮那个,
那天我早上5.30就去冲凉了,
玩那个游戏要站在一起,
我又最矮,
游戏结束后,
我就问他们(全部男的啦),
“你们早上几点起来?有没有冲凉?”
答案就是酱咯,不用我讲都猜到啦,
“7点(大概)。没有”
我要晕倒了!!!
总结:有些事情不知道好过知道。。事实就是酱残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