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磨桌子







今天,





相信每个人的心情都很好。。





因为今天是磨桌子日。。





只需要上6节课。。





然后后面4节就是“大扫除”。。





嗯,





感觉很无聊。。





或许你们会讲我懒惰没有做啦。。





然后,





磨桌子。。





我的桌子很干净哦。。





过后是讲磨了桌子才扫地。。





可是等了很久,





可能在我去装水的时候扫。。





所以我有点无聊。。





如果要做东西就应该一直在那边等吧。。。


这个照片是我在google找的,


一打“磨桌子”就有这几张照片。。


看就知道是我们学校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