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失去后才学会珍惜

你们应该听过“失去后才学会珍惜”这句话吧?


可是很多人都不大信吧。。


因为没有真的失去某些对他们来讲是重要的东西。。


别想歪哦。。


我就试过。。


但我失去的这样东西只是暂时的。。


那就是我的尾指。。


你们应该记得20/7 我在第5节的体育课跌倒吧?


那时候,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我的尾指也弄伤了。。


越野赛跑后的星期一没有上课,


那时我的尾指还凹不到。。


所以就去看医生。。


然后医生建议我去照x-ray,


过后就去医生介绍的“x-ray店”。。


之后又回去那个医生那边。。


他说我的尾指的骨头断了!


所以又叫我去一间医院看骨科。。


那间医院的医生好像是他的师兄。。


所以,


我们又去那里。。


医院的医生说我的骨头因为凹到了,


所以骨头跟着生歪了,


所以凹不到。。


好彩有看医生,


不然我的尾指一辈子都会这样。。


因为这件事,


我们从早上10点看到下午5点。。






第二天,


就办早退。。


在第二次下课就去医院动小手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