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拿督斯里童玉锦杯

明天,
7月15日(废话),
也许对你们来讲只是一个普通的星期六。。
但是,
对我们乒乓学会来说,
7月15日和16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
拿督斯里童玉锦杯
童玉锦是我校的董事长。。
嗯,
对了!
在这一天,
所有的乒乓会员都要去服务,
请公假。。
然后有很多从不同学校来的小学生与中学生都会来参加这项比赛。。
站在会员的立场,
而且根据我去年服务了的经验是,
在这项比赛的前一天,
会觉得很兴奋。。
为什么呢?
因为不用上课啊!!
而且公假不会扣分。。
又为学会为学校服务。。
去年,
我在服务的时候非常害怕。。
因为会怕犯错,
尤其是算错分或者看不到球。。
而且这些参赛者不是不会看分数的哦!
恐怖!
结果,
去年我算错分了。。
今年嘛,
你们应该知道今天我去拆纱布了。。
要做下物理治疗。。
然后每帮忙到他们布置场地。。
对不起。。
然后就跟主席讲咯。。
过后主席叫我不用去,
叫我好好休息。。
所以今年的我没有为这项比赛服务。。
有点失望,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的手确实是得好好地休息,
谢谢主席。。
没关系啦。。
反正刚好也有一个好消息。。
那天去看吉他学会的演奏会,
好看下。。
杰鸿叫我买的,
然后想下就去咯。。
因为要支持下朋友嘛。。(够义气吧?)
还有,
因为我不想像上次这样,(S.O.S)
后悔。。
谢谢艾蓉还有诗晴的陪伴。。
爱死你们,
本来还以为是自己一个人看。。
还有还有,
在看吉他表演的那一天,
将隆叫我去面试做司仪。。
体育学会联欢会的。。
结果第2 天就跟他去高一(理)仁,
不懂他要找谁,
那个人不在。。
所以,
我们就去高一(理)忠找凯惟。。
她在这次的联欢会担任主席。。
我勒,
本来是音响组的。。
然后将隆叫我面试当司仪就试看咯。。
因为这些机会不是每次都有的,
所以就去。。
而且将隆是我的朋友,(本人很有义气的)

结果!
事情变得很奇怪。。
我没有司仪竞争对手!
我就直接当司仪了耶!!
凯惟讲因为今年玮盈高二了,
所以就没有“继承人”了。。

刚好以前有人讲我是玮盈的妹妹勒!
就让我这个妹妹“继承”“姐姐”的“事业”吧。。
这是一个真是难得的机会啊!
我的拍档是高一(理)忠的伊玲(同音而已)
合作愉快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