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黄团

这次有什么师生团,
分成红、橙、黄、绿、蓝、靛、紫、棕。。
看题目就知道我是什么组了,
没错,
我就是黄团。。
我们班的黄团成员是我咯、爱晶、雯静、智森、直谦、子豪、升峰、力维。。
其他班的有佩芸、智康、满源、微恩。。。。
7月哦,
有一个越野赛跑,
然后哦,
有4 种不懂什么组给我们选要进哪一组,
1。参加越野赛跑
2。参加啦啦队
3。宣传组
4。不懂。。
所以,
我被逼进参加越野赛跑,
我们班有我、爱晶、智森、升峰还有直谦参加越野赛跑。。
没有办法啦,
我也知道自己跑很慢,
但是有参与嘛,
而且我有去晨跑。。xP
只要在限定的时间跑完就可以了。。
每个有参加越野塞跑的同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