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校庆园游会

上个星期六是校庆园游会, 本人呢是销售组的, 原本是负责卖商品的, 因为食品不够人手, 所以我被调到那里去了。。 我们是卖油条的, 我没有骗人勒!! 那些油条真的很好吃, 可是那些人不信也没办法咯。。 我有买来吃得。。 哎, 我终于知道当小贩的辛苦了, 小贩被人家柠檬的感觉不好受。。 以后我不要对小贩不理不睬了, 我会对他说不用了, 谢谢。。 因为那天那些同学不睬我, 我心里很难受, 当有一位同学说不用了,谢谢。。 我觉得很高兴。。 虽然很辛苦, 但是很开心。。

2 条评论:

  1. 对咯!
    我也有卖东西,所以明白你的感受 TOT
    吃了很多柠檬下那天 xD

    回复删除
  2. 我很伤心哦。。
    呜。。
    不过我们也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学会!
    没关系,反正只是一年一次。。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