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婆婆要转校了?

那天我在面子书看到婆婆讲她要转校了。。

为什么?!为什么?!

她在面子书写:

sheng ru, ju wern, melanie, jing hui, jason, joe hau, wesley
sry, i think i cant go out wif u all
sry, mayb u all cannot see me agn, mayb 16 november is the last day u all see me
sry, mayb next year i need to change school
sry.... chu le sry, hai shi sry...
i miss u all so much...ytd i cry whole night juz bcs of my family dun let me go out wif my friends...y? is bcs of my sohai result??? or mayb they think im the best between my cousins so my average need 80++ n i juz get 69.3??现在不是学校给我压力,是我家人给我压力,但我也只是个中学生,一个十三岁的初一生。我也不能怪任何人啊,谁叫我小学成绩那么好,谁叫我上了中学成绩不比小学好,谁叫我是最大的,谁叫 我是他们最疼的那一个,还以为放假了可以轻松点,怎知到,打从放假一开始,我就每天以泪洗脸,从没开心过。。
我好希望能再见你们一面,再跟你们拍一张照片,这样我都心满意足了
每次一想到你们,我都忍不住要哭,就连我在写这篇文章时也都在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读了中华,家人给的压力更大
但我从来也没后悔进了中华
要是没进中华,我也不会认识到你们
能够遇到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但现在却因为我的烂成绩和唐老师给的评语,使到我家人不准我跟朋友出去,也不准我一直上网
昨晚我被他们念了一个小时多,哭了一整个晚上
我好希望今天可以上学,去到学校有你们安慰我
对不起,请原谅我。。
至于十二月的gathering我会试试看求他们让我去
我爱企鹅家族,但更爱你们

本来我还以为我们明年还可以一起,没想到现在婆婆竟然要转校了~

1 条评论:

  1. ju wen...mayb i dun hv change school...mayb next year u still can see me at scho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