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体育节,派考卷

开心,
今天又可以回去学校。。。
嗯,
回到学校的时候超爽。。
因为今天只有初一和初二的回来学校上课。。


今天是星期六,
所以有体育节。。
然后勒,
老师就问:谁要补考跑步还是排球都可以。。。
本来想要补考跑步的。。

菁惠知道了就不给我补考,
怕像上次酱。。
我就问淑婷(郭)咯。。
她也不给。。
呜。。
我知道你们对我很好,
所以,
我就没有打算补考了咯。。

谢谢你们啦。。(>-<)
改次要逼你们陪我跑步了。。
哼哼。。

哎,
老师派考卷。。。
一张好,一张及格。。。


老师讲年终考更难。。
惨了。。
好怕。。
只剩下4天了。。


一义,
加油!
一义一义,
加油加油!!
一义一义一义,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