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住在学校的那三天

很快地。。我已经从学校回来了。。。在这三天里,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认识了不少朋友。。也学会了独立。。也更加了解我自己。。。当我第一天趣学校的时候,我感到很开心也很兴奋。。。那时,我想:不知道这几天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会发生??结果,那里的工委们都很严厉。。我们的电话都会被工委们保管。。晚上才会把电话会给我们。。再者三天里,我们都住在宿舍。。宿舍的水很冷。。。不过我已经慢慢地习惯。。第一天,我们被派到各组。。我们制作了自己的组旗。。我们也有反思活动。。。很开心,因为我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缺点。。我算过了。。如果没猜错,我好像有40++地缺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